Saturday, March 27, 2010

Tanjung Sepat 一日游

Tanjung Sepat 有什么好玩?什么好吃的呢?就让这一个部落格以揭开这美丽的景点为起点,也让我可以在往后的日子里,跟大家分享更多我的旅游记忆。

哈哈,真的迫不及待要与你们分享我的旅游所见所闻呢!去过很多地方,但是都没有记录下来,所以从前旅途里的所见所闻犹如走马看花,镜花水月,现在通通都把他给忘光光了。所以,这一次我决定开始我的记录,记录我每次的旅程,不论长或短。

首先请原谅我首次写旅游部落格,如果文法有什么不通的地方,请多多见谅。再说,图片才是王道嘛,正所谓一图胜过千言和万语呀!哈哈。

首先,你们必须下载以下的道地地图,那保证你们才能找到吃香的,喝辣的好地方:(现在出发咯)

那天是20/03/2010, 我起了个大早,梳洗过后就和我男友驱车过去蒲种与一班旧同事集合。大约七点三十分我们在蒲种Neway前的停车位集合,然后分别登上两辆车子,吃点心去了。 点心茶楼其实就在附近而已,虽然是连锁点心餐厅但服务态度欠佳,食物方面也不是十分的好吃,所以我们就剩略过这里吧。 哈哈。 (P/S: 点心还是怡保的比较好!)

大约八点半吃过早点后,我们就浩浩荡荡出发。 ^^
嘟嘟嘟 。。。。。两辆车子在早晨凉爽的天气下,向Sepang/KLIA 的方向前进。

由于我不是司机,所以无法告诉你们是出那个TOL. 但是途中我们要经过RM 1.60往Putrajaya 的收费站 (^,<) 哎哟!可以到-> google map 做功课的嘛!不要懒惰唷。




大约一小时左右,我们就到达了第一个景点,那就是闻名的火龙果/龙珠果果园。以上所看到的就是美丽硕大的龙珠果园了。其实也不会太过难找,就只是座落在大路旁而已。 一路上都可以看得见很多的龙珠果树,哪里还有果摊摆卖龙珠果(全 organic 哦),除此之外也有售卖其他水果的。根据老板娘的心得,要选好吃的龙珠果法则: 果实刺须间隔要够大够宽,颜色要够红润,还有夏季的龙珠果肯定会比雨季的果实来得较甜哦。


我们大约在那里逗留了半个小时,参观了龙珠果园也各自顺道拍拍照片留念。我也买了一些龙珠果,那老板娘还请我们喝了她自己做的龙珠果硣素。

哈哈,看到第一张照片了吗?她就是我的旧同事 。。嘻嘻 (由于以上照片都非常有代表性,没办法之下必须出卖她成为我的Model了) 哎哟,城市人就是爱大惊小怪。对瀑布,山水,植物,大自然都会~哇餐包!。。哈哈!当然,我也不例外罗!

××××××××××××××××××××××××××××××××××××××××××××

过后,我们就继续启程前往我们的首要目的地啦 => Tanjung Sepat, SEPANG GOLD COAST 黄金海岸旅游胜地。 大约早上九点三十分,我们到达了!

一路上,我们都被青绿的树林给包围着,这和我们平时在城市中都是高楼大厦所见的面貌很是不同,也都让我们非常的放松。而当我们来到碧海蓝天的美丽海边,心情更是有种说不出的愉快与放松。 我们都感到这次我们来对了地方,这就是城市人休闲的好去处。

到了那里,我们把车停放在一旁后就悠闲地散步在沙滩上,大家都很是兴奋。拍照的拍照,溜沙的溜沙,非常热闹。 ^.^

到海边要时不可或缺的活动有:
游泳啦,情侣的就画沙耍恩爱啦,面海沉思啦,等等等。。。哈哈。。大家自由发挥啦,想怎样就怎样,这才是"酷"! 哈哈。








以上的照片都很漂亮是吗?嘻嘻~

当天的太阳不会很猛烈,气候也很舒服。所以不知不觉溜达了一段时候,一看手表才惊觉已经是午餐时间了。又是到了医肚皮的时候了罗。

美食好介绍这就为你们送上罗,哈哈。

原先,我们拟定要到著名的阿福海鲜肉骨茶吃午餐,但是他们只卖早市。我们只好转移阵地,改吃海鲜来医肚子。而海鲜肉骨茶我们惟有下次再去品尝了,大家前往的时候也可以先致电他们预订。他们的超级热卖海鲜肉骨茶还曾经吸引过阿宏上菜的主持人前去品尝报导哦。 啊福海鲜肉骨茶的联络号码是 019-606 6288/012-682 6626。

我们只好到 海湾海鲜舫 用午餐了。点菜方面可以参考当店的布告板,那边的螃蟹,鱼头等等都是可以一试哦,保证让你们食指大动。(我们当天点了甜酸螃蟹,双味鱼等等都是非试不可的菜肴唷) ^.^



吃饱后,当然要活动活动身体。要不然,整个“猪肚”又跑出来了。所以,根据行程我们就参观灵芝厂去了,看看如何培植灵芝及其它菇类等等。

到了那边之后,才发现菇类的种类繁多。除了参观之余,在那还有售卖灵芝罐装饮品。一瓶才RM1.50,五瓶RM10,还有其他等等。想了解更多灵芝的益处及对身体的功效,可以不妨去参观看看。




以上照片都是在"宝芝林"里之摄。





接着,我们离开“宝芝林”又驱车前往著名的 "海有兴丹戎士抜海南手工包" 去领取已经预订的好吃包。那里有着非常好吃的 生肉包,黑豆沙,梅菜口味的手工包。全部包子的价格,大约是介于RM 1.50 - RM 2.00而已。 如果你想吃,请记得提前一天预订噢。要不然,你会走宝,变成“买没包”的可怜人啊! >.@

还有请别错过斜对面的莎莉果汁,清甜又解渴,真是消暑的好饮品。 只不过是区区的RM 1.50而已,一定要试。(连香港美食团队也慕名而来,你就知道多“威水”了吧?)

×××××××××××××××××××××××××××××××××××××××××××××

我们各自打包了手工包后,就继续我们的旅程了。下一站~龙眼果园。正因为现在不是季节,所以我们只好望龙眼树而兴叹,失望而归罗。但是,我们这班搞怪的朋友,还是可以自得其乐。^.^




6 comments:

  1. 这篇游记看久了还是很喜欢,请大家多多支持。 感恩 ^^

    ReplyDelete
  2. Why got my ugly picture here =.=lll

    ReplyDelete
  3. haha.. you can be the spoke person of Tanjung Sepat!

    ReplyDelete
  4. 想问你,你那张地图哪里可以找到更大张点的?
    因为我放大了,看不清

    ReplyDelete
  5. haha....我和你的blog真有缘,我上网搜查tanjung sepat有什么好玩。就这么巧合开到你写的blog...我还不知你有写blog

    ReplyDelete
  6. 下水玩的话有没有地方可以洗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