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起勢搖滾 Mr.

起勢搖滾 02/05/2012 GSC Tropicana Citymall

影 片 名:《 起勢搖滾 

英 文 名:Lives In Flames

类别 :激励

导 演:李志伦



这套戏会在马来西亚,五月三号上映。起势摇滚的故事有点像当初的 BEYOND日记---莫欺少年穷 ,一班音乐小子(Mr)如何几经波折而达到梦想的故事。很多明星客串如谭永伦,卢巧英,葉振棠等等。

遇见Danny捧场
来个Danny合照

对于Mr乐团的认识应该是从以下MV开始吧, 很摇滚的乐团,主唱的歌声有点像陈逸迅,但是摇滚版的。值得支持的团体!



起勢搖滾首支官方正式預告




BEYOND日記之莫欺少年窮 (BEYOND'S DIARY)

3 comments:

  1.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这一类型的典型香港电影。里面的精神和镜头拍摄手法都有令人很感动的地方。我喜欢这一种电影,也喜欢这部电影的音乐。虽然可能比起Beyond十多年前的同类型电影有些距离(可能影响力还没到那一个地位吧). Mr。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2. 这个看来不错

    ReplyDelete
  3. mr 主唱的声音确实很像陈奕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