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巴厘岛 Bali - 第三天


第三天:

Bedugul: Candi Kuning
这天早上下了毛毛雨,还担心天气会影响这天的行程,出乎预料在出发时雨就停了。从库塔到百度库大约一个小时车程,一路往高处驶去有如上金马伦的路途。


* Bedugul - 草莓园

半路吃午餐 - Babi Guling

Tanah Lot


Warung Mathir - 晚餐


逛库塔街


回酒店


回顾简介:
* Bedugul - Candi Kuning
* Bedugul - 草莓园
半路吃午餐 - Babi Guling
Tanah Lot
Warung Mathir - 晚餐
逛库塔街
回酒店

参考费用:
Bedugul Entrance Fee: Rp 20k/ 2 persons
Bedugul buy Straberry: Rp 15k/ Self Picking
Tabanan Babi Guling: Rp 75k/ 2 persons
Tanah Lot Entrance Fee: Rp 20k/ 2 persons
Tanah Lot Coconut Drink: Rp 14k
Krisna Suvenior: Rp 165,500 
Warung Mathir Dinner: Rp 238k/ 2 persons
Bintang Bir: Rp 25k/ large botal
Suvenior: Rp 50,500
Ice-Cream: Rp 15k
Durian: Rp 25k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巴厘岛 Bali - 第二天



第二天:
Tanaya Hotel Breakfast
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看不见。我们居然千里迢迢来到巴厘也可以让我们遇见旧同学,而且还住在同一间酒店呢!我们都很惊喜,这样的缘分也让我们的早餐增添了一份美好的意义。


Barong Dance
Barong Dance 带给我们的信息是在这社会脱离不了正能量及负能量,阴阳必须调和。那头像舞狮的代表正能量,而奇奇怪怪的造型人偶则是负能量或称心魔的代表。他们的故事没有特别告诉观众邪不能胜正,因为负能量在结局也没有被战败。

Barong Dance 其实还挺有意思,但门票则就是贵了些,而且角色与Kecak Dance的大同小异。


Gua Gajah 里头没有大象,这里是昔日佛教高僧修行之地,洞窟内壁的洞穴可能是修行者睡觉的地方。详情〉〉





Coffee Farm
相信大家对价值非凡的猫屎咖啡不会陌生,所以来到巴厘岛咖啡园理所当然要试一试。 猫屎咖啡,很多渣,谈不上好喝,可是蛮有特色的。值得一尝试。其实那边有很多种咖啡免费提供你享用,只有比较昂贵的需要付费而已。

Tegalalang 梯田
梯田是婚纱照的热门点,这里不但环境优美而且空气很新鲜。此外,你还可以在这里的民宿留宿。 当天下着毛毛雨,所以照片蒙蒙的。可见得如果在那儿过夜,晚上有多冷呀!由于我们的时间比较紧促,只有在此走马看花然后就往Ubud用餐了。


Nuris Warung
如果你想在Ubud Pasar逛街购物,你就必须安排中午的行程到哪里。大约傍晚时分,Ubud Pasar里的店及摊子陆陆续续收档了。




乌布Nuris Spare Rib 的名堂响当当,绝对不可错过在这里享用晚餐。当天我们点了烤排骨,香肠及一杯的Bintang Bir. 吃烤肉配啤酒将热气。在旅游区用餐的消费大约吉隆坡的花费,但是当地的政府税是10%而且比我国贵多了4%。还有大多数的餐厅都会收5%的服务费,全都列入清单里。


回顾简介

* 看Barong Dance
* 参观Gua Gajah 古迹
* Kintamani 看火山边享用自助午餐
* 参观Coffee Farm, Luwak Coffee 的制作过程和品尝免费咖啡
* 到Tegalalang 梯田拍照
* 逛Ubud Pasar
* 到Nuris享用超好吃的Spare Rib 晚餐
回酒店

参考费用:
Mineral Water: Rp 5k
Barong Dance Ticket: Rp 160k/ 2 persons
Goa Gajah Ticket; Rp 30k/ 2 persons
Arabic Coffee: Rp 100k/ pack
Luak Coffee: Rp
Kintamani Entrance: Rp 130K
Buffet Kintamani: Rp 193K/ 2 persons
Tirta Empul Ticket: Rp 30K/ 2 persons
Dinner at Nuris: Rp 157,550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要便宜又要靓,吃沙嚒!

以下的情形都发生在每个客户上,十分贴切。如果知道谁是这张图的原创者,我一定给他一个赞。因为他切切实实的表达了设计师们的感想之余,也一样代表了软件工程师们的内心想法。

总结:顾客们,你们要便宜又要靓,难道要我们吃沙嚒!

歌手/ 团体:LMFAO

LMFAO (Laugh My Fucking Ass Off)
是什么名字啊 =.=|||  真无奈!哈!
但他们的音乐是振奋人心的,更是夜店点播首选。


歌名:Party Rock Anthem

歌名:La La La

歌名:Sexy and I know